經濟部石資中心一直以來致力於MIT微笑標章的推廣,

希望讓消費者認識台灣自己設計研發生產的產品,

同時也為了要推動高品質的生活體驗,

提出一系列的品質宣言,

從綠建材的使用率一直到未來的設計趨勢---善念設計

 

台灣的室內設計在這幾年已經發展得非常興盛,

但是也產生出許多問題, 像是設計師的專業不足--充斥著許多非專業從業者 ,

同時在設計的方向上, 也一直為商業型態媒體所把持, 只一味注重華麗與絢爛, 從不將與居住者最關切的安全 空氣品質 以至於善念設計列為主要訴求, 造成消費者以為居家設計只是要拿來炫耀的甚至是炫富!

室內設計的觀念應該是到了要進步的時候了!!

所幸有一些單位及媒體開始重視,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看見室內設計走上正軌!

11/8(三) 經濟部石資中心將過去一段時間來的努力發表與大家共享, 我也受邀其中

 

每個位置都標上了與會者的姓名

 

 

這區是入選的室內設計師作品牆

 

 

我帶著老婆一起參加盛會

 

 

我這次參加入選的作品---時尚的生活方式

 

 

入選設計師紛紛被唱名上台, 我也有幸站上去露露臉

 

 

 

 

會後與幾位同業的好友交換工作心得

 

 

 

左起: 室內設計學會理事長-謝坤學, 光合空間設計-陳鵬旭,  我  ,上翼設計-林仁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