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中和鍾公館的案子交屋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想回去看看

看鍾大哥跟大嫂住得如何?

不曉得他們一家人習不習慣

所以約好了一天過去看看

由於當初鍾大哥是看了安心裝修裝潢新聞網才找到我的

所以我也順便邀請安心裝修裝潢新聞網的黃總編一起去

 

鍾大哥聊了好多他的觀點

一直不斷稱讚安新裝修裝潢新聞網是一個好媒體

介紹許多正確的裝修觀念

也介紹許多優秀正派的設計師

減少社會發生裝修糾紛的機會

很開心能有一次這麼愉快的裝潢經驗!

 

002

 

整個聊天的過程中

最讓我感動的是鍾太太

她是一位很低調不喜歡接觸媒體的人

但是這一天她卻特別出面

為的就是要在黃總編面前說我有多細心多好多棒...

平常話很少的鍾太太這一段話

當下我的眼眶就紅了!

怎麼會有那麼用心的人

把我應該為她作的事情全部記在心裡...

這種用心 這種和善

我深深覺得我真的好福氣啊!

***

第一次拜訪後

我們約好了下次要帶我們家的小杰寶過去玩

想讓小杰寶到我設計的房子裡走走

只是這小子蠻皮的

在加上陌生環境

很怕他會來個大鬧玉皇宮

那可就不好意思了!

 

不曉得小杰寶知道這是他老爸設計的家

還是因為鍾大哥和大嫂的超親和力

挺給面子的

進門後出奇的乖

也出奇的安定

乖乖的與鍾太太合照

 

003

 

安分的在客廳玩玩具

完全當自己家一樣的自在 ...

 

004

 

並且大方的跟鍾大哥鍾太太互動

 

005

 

就這樣

大家渡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真是謝謝鍾大哥鍾太太的熱情款待

***

隔了幾個月後的一個平常日

鍾大哥突然帶了兩盒禮物來到公司送我

 

006

 

讓我是又驚又喜

交屋都好一陣子了

鍾大哥還這麼有心....

***

又過了兩個月

鍾大哥特別帶了一本書給我

裡面收編了我寫在部落格上的施工紀錄

還有當初的施工圖和一些紀錄

真的好有心

 

007

 

 更棒的是鍾大哥還特地在封面寫了一副對聯

經典大器   有亮點的大師之作

健康舒適   又溫暖的終老之所

寫得真是太棒了!

 

008

 

翻開書本

在第一頁就看見鍾大哥與鍾太太的親筆簽名

 

009  

 

書理節錄了完工交屋時的照片

 

010

 

以及在我們FB上的頁面

 

011

 

和一些施工過程的紀錄

 

012

 

施工立面圖

 

013

 

鍾大哥說這次的裝潢經驗要整理成書保留下來

作為終身的紀念

***

我覺得身為住家室內設計師

最開心的事是可以陪著屋主走過這一段逐夢的過程

看著每一位屋主從找尋設計師

到決定預算  決定風格  決定設計內容...

說穿了, 其實就是決定家未來的樣子

說實話真的不容易!

最後, 看見屋主一家人可以安安穩穩的生活在新家

那種踏實的感覺

我相信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014

 

最近一次去鍾大哥家時

我看見在衣櫃門把上繫了這麼一個小吊飾

平安

 

是啊!

平安不就是最大的福嗎?

一家人可以平安的聚在一起

可以快快樂樂得過每一天

我想這就是最棒的事了!

 

祝福鍾大哥一家人住的平安

生活得開心  幸福  圓滿

本楷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與您結緣!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